close

今天去復健  聽到80歲的患者跟復健師的對話  讓我想到榕樹下的李媽媽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復健師: 張奶奶你好多天沒來復健了


張奶奶: 我已經腰背痛了三天


復健師: 那怎麼不早點來復健


張奶奶: 因為我女兒女婿(50多歲了)們從大陸回來 我要煮飯給他們吃


復健師: 過年孩子們回來很高興吧


張奶奶: 那有啊 我孫子們才高興 大人哪有什麼好高興的


***************************************************************


榕樹下歌友會的解散時間 通常是十點 不過常常都有幾個人會留下來聊聊天才走


李媽媽(70多歲) 每天快到十點就開始看手錶 整理書包 (放歌本 茶水) 穿外套


準備回家


我們總是問她 你那麼急著回去做什麼


她說: 我回去做午餐 兒子(50多歲)媳婦 要回來吃午餐


歌友: 中午就簡單一點買現成的


李媽媽: 他們如果不回來吃午餐 我就把剩菜剩飯當午餐


               他們如果回要來 我就煮鹹稀飯 也不麻煩


               他們都喜歡吃我煮的鹹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