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看Ellen分享她做的美食 直流口水


這回她親自送來自己做的蛋糕   給我解饞


那瑞士捲是鹹的喔 綿綿密密的口感 鹹淡合宜


那黑色是巧克力口味 微甜沒有苦味


好吃


Ellen的熱誠讓我好感動


去拿蛋糕時剛好碰到老同事


告訴他網友要給我送蛋糕


那同事一副很訝異的表情


忽然讓我想到中學時代流行交筆友


還記得同學去見筆友都要事先約定一些識別標誌


例如手上拿著玫瑰 或者穿粉紅色上衣之類的


我跟Ellen見面兩次 都沒約定 就可以認出對方


第一次看她 比照片更漂亮


今天看她又比第一次更亮麗 而神采奕奕


差點怕認錯人


謝謝Ellen的熱情和心意


這蛋糕就可以讓我興奮了一整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