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深夜


我還是停不下敲著電腦鍵盤的雙手


你也不肯上床睡覺


你猶自在我身邊 自己找著東西玩


每隔一會兒 就把頭埋在我腿上  撒撒嬌 繼續玩自己的


因為每天清晨 我們要有一天的分離 直到黃昏


你是這麼珍惜我們共享的夜間時光 不肯早早入眠


忙完每夜最後的網路


熄了燈 你偎在我懷裡進入甜甜的夢鄉


清晨 看著你熟睡的臉龐 舒展放鬆的身體


我總是輕輕的親親你嫩嫩的臉頰


用最輕柔的聲音把你喚醒


希望你醒來的第 一眼看到的是最深情的微笑  迎接你一天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