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唱歌唱上癮了 每個情境都會讓我想起一首歌


竟然整個下午 連做飯的時候 騎車的時候


腦子裡都一直迴旋著" 永恆的回憶 " 這首歌


 



最近大學同學要南下 我們高雄的緊密聯繫如何接待安排


初中大學都是同學的陳  忽然提到 我在格子寫了雄中回憶(上)


怎麼下集都還沒出來


我說一 來當時的強烈情緒冷一點點了 二來雜事也多


就建議我  要開始在格子寫回憶錄


我覺得還不想當老人 活在回憶裡面


也覺得屬於我的 只有對我有意義


寫了未必有人在乎 還是讓所有回憶跟我ㄧ起走


結果 也許唱歌唱上癮了 每個情境都會讓我想起一首歌


竟然整個下午 連做飯的時候 騎車的時候


腦子裡都一直迴旋著 " 永恆的回憶 " 這首歌


第二天醒來 第一個侵入腦袋的還是 永恆的回憶


好像不服老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