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季
心事的種子在雲端發芽,開出眼淚的花。
滿溢的心事搖搖欲墜,風輕輕吹,匡噹落了滿地。
滴答滴答,急促的步調,敲打著憂傷的節拍。
還來不及譜成曲,左心房的秘密就蒸發到無人知的黑幕中。
只留下一些零碎的思緒在風中飄搖。
屬於雨季的幽幽,我們靜靜等待夏季的銷融。

你好嗎
我知道你會懂,就像夏天吹起南風一樣的自然。
這些瑣碎如風一般,跟著日子與光陰飄過來,你就在這裡聽我說著,一些過去與現在。
有時我會忍不住淚流,像初生的小狗兒找著父母,有時我也會哈哈大笑,像是孩子般的聽著一些我從沒聽過的新鮮事兒;我多希望這樣的都一直在,很純真善良的感覺,像春風拂臉般的輕柔,我不必擔心自己太過真情表露,因為你都懂。

生命雖然不是很圓滿,但是我還可以向你訴說,說那美麗燦爛的夢,也說那不堪一擊的心痛,說著天真與浪漫的孩提,說著不一樣的天空。
日子如風,經過四季春夏秋冬,因為你懂,所以寂寞變輕,純真變多。

轉錄自電子郵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