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收到一通簡訊 來自0986**** 

我保證謝簡訊來 不是要吵你的

是想分享我的夢

一個宇宙再怎麼多情總要哀愁

一段旅程再怎麼孤寂一定有伊

十年的療傷期... 對於愛情的解讀是

去理解生命   包括佛陀的印記

生命本身就是腳印

...................................

不知是誰寄的 到底是何用意

 .....................................................

後來我學生告訴我 是他寄的

他要給他紅粉知己的簡訊

他說要讓我這愛情專家先看看 如何

 

看到"愛情專家" 我竟然臉燒熱起來了

想起我爸爸說的: 淹死的都是會游泳的

 

愛情專家碰到自己的愛情問題 就不是專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