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區就有這麼美的柴山 樹是它的華衣



柴山是高雄市民的寶貴資產~~新葉報春


柴山的天空


爬力里山回來 身心舒暢
就覺得山一直在對我呼喚

一直在腦袋搜索
哪裡最方便
如何可以 一個人說去爬就去爬(應該說是'走"山)





 


早上心血來潮 取消去學校的值勤
問高中同學
她正好沒課 也常常一個人去爬柴山
就帶我去 走動物園入口進去那一條路線
比較不陡又不遠的路程到了人家叫做維也納森林的地方休息聊天
一路上看到不少猴子(但不是成群的 都 一兩 隻 一兩隻)
花(不多) 天空都很美
好開心
以後就可以隨興一個人去走走看 是否可以獨行


我有帶拐杖 發現原來拐杖分擔了我的膝蓋跟腰力
走得還蠻順的


大概是經歷上週的費勁 相對就輕鬆多了
同學說果她有空的話 也會陪我走

............................

網友 知道我老是容易得意忘形
提醒我 別人家給了染料 就開起染房
還是要結伴走 先把路線摸熟了 再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