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照片均由格友 jet + 啦啦 所提供,



想要觀賞更多蝴蝶類別,請點 ~~ jet + 啦啦~~~ 的相簿


從樂活老媽家搬過來跟大家分享這美美的蝴蝶 和詞曲  麗思


 














 


玉帶鳳蝶



 


 

夢中的蝴蝶它在飛  美麗身影人人追

 

花前月下不停的飛  讓誰都陶醉

 

我像那一隻蝶在飛  飛到南來飛到北

 

你要花香在身上  等待佳人歸

 

 

 

 


紫斑蝶

 

 

 

九月的景色美呀美  夢中的蝶影在何處飛

 

遍地的花兒開得艷  原來你在叢中飛

 

相見的感覺真是美  比翼雙飛採花蕊

 

你追我趕心相隨  採得花蕊把家歸

 

 

 

 

 


 

青斑蝶

 


 

夢中的蝴蝶它在飛  美麗身影人人追

 

花前月下不停的飛  讓誰都陶醉

 

我像那一隻蝶在飛  飛到南來飛到北

 

你要花香在身上  等待佳人歸

 

 

 

 


姬紅蛺蝶

 

 

 

九月的景色美呀美  夢中的蝶影在何處飛

 

遍地的花兒開得艷  原來你在叢中飛

 

相見的感覺真是美  比翼雙飛採花蕊

 

你追我趕心相隨  採得花蕊把家歸

 

 

 

 


心型蝴蝶

 

 

 

九月的景色美呀美  夢中的蝶影在何處飛

 

遍地的花兒開得艷  原來你在叢中飛

 

相見的感覺真是美  比翼雙飛採花蕊

 

你追我趕心相隨  採得花蕊把家歸

 

採得花蕊把家歸

 

 

 

 



玉帶鳳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