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不愛之間


在結婚的前一晚男人們聚在酒吧!度過單身漢的最後一夜~


彼此聊著自己的結婚對象.....


丁一陶醉的說:我愛她貌美如花、身材曼妙,每天只要看著她…叫我不吃飯也覺得飽!


林二冷靜的說:我愛她才華出眾、氣質優雅,那迷人的內涵讓人覺得她渾身上下散發著無窮的韻味!


張三得意的說:我愛她家財萬貫、是個富家千金財團的接班人,恭喜我吧!今後我將晉身富豪之列!


李四沉著的說:我愛她是一位善良質樸、溫柔婉約的小家碧玉,對我言聽計從,會容忍包納我一切在外的行為,做家事更是一級棒!是個會讓我無後顧之憂、讓我可以專心打拼事業的女人!


王五驕傲的說:我愛她~儘管她長相中等身材普通、家境小康、但是聰明伶俐、個性善良大方!雖不算是個完美情人~可是我卻會以她為榮!


 



七年後…..這幾個男人再次相遇於酒吧….他們聊著妻子….

丁一搖著頭說:說到我家那口子!再美的女人看久了~也就那個樣子而已!在家依舊黃臉婆一個…出門前又得花費兩個小時打扮!為了維持那身材和臉蛋可花了我大半的薪水!


林二冷淡的說:別說了…我家那一個道理規矩一堆…說什麼精神生活?還有心靈需要空間!我永遠都搞不清楚她要的是什麼?


張三垂著頭說:最可憐的一定是我!我像是她的司機!像是她的秘書!像她的保鏢!我更像是她的跟班!


李四皺著眉頭說:!我家那一個就像個外籍女傭~醜陋又無知!也不看看我現在是啥身分?我怎嚜將她介紹給我的朋友呢?如何幫我在商場上當個好形象的夫人呢?


王五篤定的說:聽完各位說的我該算最幸福的吧!我家那一個裡裡外外都幫我打理的好好的…出門在外人緣還比我好!在家裡我們還無話不談…真是無可挑剔的妻子...我得加快腳步否則就要跟不上她了!



 


 



又過了另一個七年…..這幾個男人再次相遇於酒吧….他們聊著情婦….


丁一色眼咪咪的說:嘿嘿..我那個二奶!長相是不怎麼樣~可是啊!真是溫柔體貼….


林二拉大嗓門說:我那一個外婆啊!聽她說話真是痛快啊!直爽活潑~只要和她在一起總會讓我笑聲不斷啊!


張三怯懦又滿足的說:至於我呢!這一個女人對我是百依百順~像是一隻溫馴服貼的小綿羊!


李四霸氣的說:哈哈!我現在這一個貼身秘書阿!簡直是長袖善舞~不知在生意上幫了我多大的忙呢!


王五義正嚴詞的說:我現在這個她、可以說是我老婆的翻版!但是差別在於她在酒店裡賺錢養家,是個可憐的女人!我想將她帶離火窟並且照顧她一輩子,至於我老婆我相信即使沒有我~她也可以過的很好的.......!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teDz_wuRGRk1bQE1UsPjr_LJTA--/article?mid=8715&sc=1#8905


謝謝擺渡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