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自


 

 

清明假期 忽然有孤單的感覺 

通常假日都有人會來我們家 或邀我出門

上週四天的連假竟然很空閒  

原來想出去玩

一來因為前幾天騎機車"犁田"有點驚到

怕自己開車出門危險

二來是call了五六位通常可以陪我玩或聊天的人

剛好都各有行程  孩子們也都有自己的計畫

已經很久不曾過這樣 

竟然有一點孤單的感覺

只好利用難得假期給家人做了幾餐他們喜歡的飯菜

其實也很開心

 


我已經很少有這樣孤單的感覺了

這次忽然讓我想起家父

以前我週末絕對不會孤單

因為那時候週末常常到安養院載著爸爸和他的輪椅

到旗山 蚵仔寮 甲仙 里港 美濃或山地門----

以前總覺得是自己在照顧他

尤其都是我自己一個人要把他從輪椅裡搬上下車

把輪椅從行李箱搬進搬出

 

清明那幾天才覺得 其實是爸爸在陪我出門

否則我還很少一個人主動週末到處玩

(雖然很習慣一個人出國)

 

 

偶然的寂寞 竟然讓自己重新看待一些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