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選舉之夜


場子裡一直喊: 蔡英文~~ 凍蒜~~


電視節目結束了  剛滿三歲的小孫子 看到桌上的文宣


用他"臭奶呆"的童音說  這是蔡英文


然後自己喊: 凍蒜


我問他說: 誰凍蒜


他說: 蔡英文凍蒜


我說: 李宏宏凍蒜~  李宏宏凍蒜~


他很慎重其事的說: 不是啦  是蔡英文凍蒜


童言童語 那知世事  只是一個氛圍  一個烙印


每個人的成長  到了青春期就逐漸建立價值的認同 偶像的崇拜


也許有別於原生家庭 自力門戶 跟隨新認同的師父


比較多的人是認同或複製原生家庭的價值觀  承傳家庭的文化


無論如何 我們都要尊重


所以我們尊重投票的結果  和平完成民主的盛事


天佑台灣


.........................


當馬英九在發表當選感言的時候  群眾高喊:馬總統 我愛你


我家宏宏也跟著喊: 馬總統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