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世界在時間和空間上的無限


每個生命的誕生的偶然


怎能不感到一個生命與另一個生命的相遇


      是一種奇蹟呢


有時候 我甚至覺得 兩個生命在世上同時存在過


      哪怕只是擦肩而過  也仍然有令人感動的因緣


 



常常想起網友阿妹~~

在部落格曇花一現 卻光華萬丈的愛&智才女


她已經關格了  就像擦肩而過的流星 叫我念念不忘


好在當初她慷慨讓我搬了她的畫作


叫我一見就心動  而極愛的畫風


~~還有總是要想念跟我捉迷藏的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