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內一日遊 ...天氣太熱 除了照相 吃飯 全程都在車內 包括午休

跟親戚一家共四人開著舒適的大休旅車 無計畫的啪啪走 早上沿著鼓山路 壽山 忠烈祠觀景台看海 中山大學 柴山 哨船頭 漁人碼頭 香蕉碼頭 走走看看 親戚說我的高雄市導覽有歷史有現狀 不錯


壽山忠烈祠看海                                                          天熱 來碗海之冰
  


下午 出了高雄市我就成了最漏氣的導遊 要去鵬灣大橋 已經問好走88 我還是搞錯了下去的交流道 本來高速路盡頭就到的 我們提前一個交流道下去 多繞了好大好大一圈 要走到烏龍(真的烏龍)再到東港再到大鵬灣
回程看到東側山區已經烏雲密佈 局部下著大雨
有著風雲變幻莫測的感觸

親戚來高雄之前就做好功課 查


好要到五甲和和平一路彩券行(開過多次大獎的)買彩券 所以我們又繞了一個小圈子才回到家

~~想起來了 我也跟他們一起買了兩張 我要去對獎了 10億耶~~

哨船頭


 


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
香蕉碼頭賣的特產                                                      香蕉碼頭展出的股票 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