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榕樹下阿公點唱 溫泉鄉的吉他 果真是比我們還資深的公民  唱著他的時代的歌


我知道 只要我多聽幾次  也可以融入他們的年代


我喜歡薩克斯風演奏的版本


要聽葉啟田的演唱 請先關掉最下方 youmaker 播放器



溫泉鄉的吉他   郭金發唱


一、彈彼條悲情戀歌,流浪到這位,月娘已經浮上山,


      伴阮塊吐氣, 啊…………初戀彼個人,


      你因何即絕情,默默來離開,吉他愈彈愈來,流出傷心淚。


 


二、溫泉鄉白色煙霧,一直滾上天,閃熾燈光含帶情,


      動阮心纏綿,啊…………想起彼當時,


       咱也來洗溫泉,快樂過一暝,今夜孤單又來,叫著你名字。


 


口白: 心愛妳到底治叨位咧,自你來離開了後,我也來離開故鄉,


      身邊只有這支吉他來陪伴我,千山萬水,


      沿路來唱你所愛聽彼條歌,已經也來到咱難忘這個溫泉鄉啦,


      心愛的!你治叨位列,你敢無聽見我唱的歌聲是不?


      心愛的……


 


三、站樓窗懷念彼暝,吉他彈無停,月娘猶原心茫茫,


       替阮抱不平,啊…………到底為誰人,  


       阮今日來流浪,看破了愛情,蟲聲引阮思鄉珠淚滴胸前。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